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泰基金“一对多”获批

2009年09月28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日前第三批基金专户理财“一对多”产品获得证监会核准发行,国泰基金旗下“一对多”也得以获批。

  此次国泰获批的专户“一对多”产品合作渠道是华夏银行,国泰基金总经理助理梁之平透露说其仍将是一只灵活配置品种,股票投资范围可从0到100%,在该产品设计中还加入了锁定下行风险等要素。
“关于风控措施方面,我们的投资团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一方面国泰基金作为业内唯一一家管理运作过3只保本产品的基金公司,在保本技术和风控管理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国泰财富管理团队还专门设置了组合控制员,对投资过程进行实时的风控。”

  华夏银行同样表示,随着居民理财业务进入客户细分新时代,“一对多”业务为高端人群提供了更多的理财选择。而金融危机挤掉了大量的资产泡沫,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加上高储蓄率下降的大趋势,对于理财业务而言是遇上较好的发展时机。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