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房协:目前楼市无拐点

2009年09月28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部分一线城市近期房价出现波动

  据新华社电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日前在此间表示,目前有个别城市商品住宅销售量出现下降,房价也出现回落,但是楼市的地区性和业态差异都比较大,不能据此认为“楼市已经出现了拐点”。

  近期,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房价从高位有所回落,成交量也出现下滑,呈现局部“降温”的迹象。为此,有观点认为国内楼市已经遇到了由升而降的“拐点”。

  朱中一说,局部市场出现波动是很正常的,几个城市销售量的下降或房价的回落是市场规律使然;与去年同期相比,国内城市成交量总体仍在大幅提升,价格也在企稳,同时全国的房屋施工面积、房屋竣工面积等指标都在逐月提高,说明市场在回暖;开发投资、土地开发面积等指标虽然同比是下降的,但环比是上升的,“不能仅凭个别城市、个别指标的变动就说楼市已进入‘拐点’了”。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