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手北京邮政公司 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纪念个票发行

2009年09月28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9月25日,由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在其写字楼六层举办了“辉煌国庆60华诞纪念个票发行”的新闻发布会。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物业投资部物管总经理卢丽芬女士及北京市邮政公司东区邮电局工体北路支局的常国华局长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常国华局长向卢总颁发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纪念个票 图片来源:新浪房产

  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物业投资部物管总经理卢丽芬女士表示,此次制作发行的个性化邮票是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为纪念建国六十周年并结合项目本身而特别制作的。同步发行的还有纪念首日封和邮折,共500套。邮票分为主票和副票两部分,主票的重心图案为我国的地标性建筑天安门与国花牡丹,背景为象征和谐的蓝天白云;副票以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标志性建筑为主视觉,包括两座写字楼,一座购物中心。卢女士还表示,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是平安集团2009年在内地的重点投资项目,此次的纪念邮票发行活动既是对建国六十周年的献礼,也表达了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对一直以来关注项目发展的广大客户的衷心谢意。

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纪念个票样本

  据悉,平安国际金融中心的个性化邮票是首次面世,限量发行500套。因而,此次发行的限量版个性邮票就显得尤为珍贵。东区邮电局工体北路支局的常国华局长与会发言时表示,企业发行纪念邮票对商界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对邮票爱好者而言,更有着珍贵的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