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法第一夫人G20峰会过招 比拼衣着时尚

2009年09月28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和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走到哪儿都是焦点。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最近在美国召开的G20峰会上,这两位第一夫人又被时尚专家盯上,就两人的衣着品味比一比。

  轻轻牵着先生萨科齐的手,名模出身的布吕尼走进G20晚宴会场,展现法式优雅品味,黑色洋装包住香肩,脚上的高跟鞋跟并不高,体贴比自己矮一截的萨科齐,脖子上blingbling的钻石项链,展现低调奢华,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


  相较之下,米歇尔就显得用色活泼,大胆穿上细肩带印花洋装,露出结实健美的手臂,加上大串珍珠耳环,还有脚上珊瑚色高跟鞋,让她更加高人一等。

  两位超人气第一夫人的衣着品味,一直都是时尚界关注的焦点,今年6月,奥巴马夫妇访问法国,出席诺曼底纪念活动的时候,米歇尔和布吕尼就差点撞衫,两人不约而同都穿了白色系洋装,只是款式和品牌不同。这回G20峰会过招,两人路线天壤之别,不过品味依旧得到赞赏。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