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0亿人民币国债今起发售 香港市民银行索取资料

2009年09月28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国家财政部在60周年国庆前夕,首次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国债今日公开发售,28日早开始接受公众认购,总发行规模60亿元人民币。今日一早,有不香港市民到银行索取相关资料。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此次发行的60亿元人民币国债,零售投资者可认购2及3年期国债,而最少20亿元国债留给散户。
有消息指两部分票面息分别为2.25及2.7厘,入场费1万元,下月20日截止;至于5年期部分,则仅向机构投资者作配售。由于零售部分的销售程序获准简化,投资者可以透过银行柜位、网上银行及电话银行3个渠道认购,市场料销售过程历时不逾10数分钟。

  此次财政部发行人民币国债,中银香港及交通银行香港分别担任联席牵头行及入帐行。今早在中环的交行分行有数名市民前来索取资料,有市民说,银行储蓄存款近乎零息,但国债息率超过两厘,相比下已算不错,认为有吸引力,加上债券有祖国支持,所以抱有信心。银行方面就设有国债认购专柜处理申请。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