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募基金拟加大投资力度

2009年09月28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德勤近日对30家内地处于领先地位的私募基金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创业板开启利好刺激下,私募基金纷纷表示将增加投资。

  德勤在报告中指出,内地IPO市场的重启、创业板的推出,为私募基金提供更多的投资渠道,带动投资活动的增加。

其中有97%的受访私募基金表示,未来12个月在内地的投资活动将会增加,这一比例高于去年的87%。

  同时,私募基金高管们对未来一年的市场前景较为乐观,分别有31%的受访人士认为“内地股市回升”和“较好的经济环境”是前景看好的两大主要推动力。基于此,内地私募基金对于投资回报预期也更乐观。调查显示,有39%的受访者认为未来一年投资回报将会增长,而去年该比例仅为10%;同时,去年有70%的受访者担忧投资回报会下跌,但今年只有39%的受访者持有这一判断。

  对于未来的投资方向,德勤的报告显示,私募基金最青睐的三个行业分别为消费零售业、医疗保健行业以及能源行业。其中,医疗保健行业预计交易量从去年末位排名跃升到第二位,私募机构做出这一判断的原因是更为关注内地老龄化的趋势,以及政府的医疗开支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