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率波动剧烈短短20天 换1万澳元要多花1326元

2009年09月28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在杭某杂志社谋职的姚小姐,两个月前就订好了去文莱的机票。临近长假,行囊已全部收拾好了,就差换点外币了。“东南亚国家通用美元,你只消去银行换美元就行了。”同事周小姐去年到过文莱,向她传授经验。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出境旅游的人也在早早准备,这几天到银行换汇的市民明显增多。
工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以来个人因私购汇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这几天换汇量更是暴增。这个长假,市民出境旅游选择东南亚、欧洲和澳大利亚比较多,因此,美元、欧元和澳元成为购汇最多的币种。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请点击这里访问经济频道。

  美元走势平稳

  购汇不着急

  听说最近美元指数一直在创新低,早早备好美钞打算国庆出游的林先生很郁闷,他觉得自己亏了。

  近段时间,美元指数连创新低,本周二创年内新低75.83。和美元走势相反的是,其他非美元货币一路高歌,欧元兑美元一度推升至1.4766并创下新的年内高点,澳元更是创下13个月以来的新高。对准备长假出游的市民而言,人民币换美元更划算了,相反来说人民币换其他币种的成本则提高了。

  有关人士认为,按照眼下的汇率走势,换美元越迟越好,换非美货币则越早换越好。

  交行浙江省分行有关人士指出,虽然美元指数不断创出新低,但这个走势是很平缓的,对于购汇量不大的游客而言,早几天晚几天其实差距不大,尤其是美元和人民币的汇率波动幅度并不大。如2000美元即使相差一个月,也只能省下不到20元人民币。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