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汶川中小企业投资项目推介会

2009年09月28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为继续帮助汶川地震灾区中小企业灾后恢复重建,调整产业结构,9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广州举办汶川地震灾区中小企业投资项目推介会,邀请四川、陕西和甘肃三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推介当地中小企业投资项目。
本次推介会是第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国西班牙中小企业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中博会参展商、投资商、投资促进机构和各省(区、市)中小企业管理部门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推介会。去年的今天,工业和信息化部也举办了类似的活动。

  推介会上,四川、陕西、甘肃三省发布了符合产业政策和灾后重建规划的中小企业投资项目833个,欢迎国内外投资者以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参与项目建设,投身于灾区恢复重建和产业结构调整。其中,四川省投资项目534个,总投资2634亿元,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电力、油气化工、钒钛钢铁、饮料食品、生物医药、纺织服装、汽车制造、建材等十余个产业。陕西省投资项目233个,总投资406亿元,涉及装备配套、能源化工、金属材料、食品医药、中小企业园区建设等;甘肃省投资项目66个,总投资34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有色化工、生物医药、建筑建材、轻工纺织、特色农副产品加工、旅游开发等。推介会上,三省中小企业管理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推介项目的洽谈、实施等服务工作,协调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努力实现投资双方的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