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资3.3亿四川武胜嘉陵江二桥开工建设 工期3年

2009年09月28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安9月28日电 (苏坤明周苍林陈大友)28日上午,位于嘉陵江畔的四川广安市武胜县华封镇桃园村施工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总投资3.3亿元的省道304线武胜县城过境段和嘉陵江二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省道304线贯穿武胜县境至遂宁,车流量较大。由于路面、线型较差,在经过的多处接点时常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和堵车现象,给人民群众的出行、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省道304线所经过的武胜县城嘉陵江大桥始建于1993年,属箱型裂拱桥,现已出现多种病害,只能限载通行,不再适应发展的需要。

  2007年3月,武胜县嘉陵江二桥及省道304线县城过境段项目被列入广安市“十一五”交通发展规划。今年5月11日,该项目于获四川省发改委正式批准立项。

  该项目全长11.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新建嘉陵江大桥一座,长783米、宽23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整个工程估算总投资3.3亿元,工期3年。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川渝经济交流与合作,打造省际快速通道,解除现有嘉陵江大桥安全隐患,构建嘉陵江黄金水道,加快推动城市化进程。

  广安市副市长肖雷在上午的开工奠基典礼上希望施工、监理单位精心管理、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力争把该工程建设成为进度快、质量高、外观美、安全廉洁的精品工程。

  武胜县位于四川盆地东部,川渝结合部,距重庆主城区约100公里,属重庆1小时经济圈。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