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中签率是中小板3.35倍

2009年09月29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首批10家创业板共计冻结资金7794.64亿

  东方早报记者 忻尚伦

  上周五同时网上网下申购的首批10家创业板公司昨日发布中签率公告:10家公司平均中签率0.78%,为今年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的中小板公司平均中签率的3.35倍;在今年IPO中签率前10高公司中,创业板就占到了5席。
10家创业板公司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7794.64亿元,其中网上冻结资金6746.4288亿元。

  10家公司中,中签率最高的神州泰岳网上中签率为1.22%,成为今年新股网上中签率第二高的个股,仅次于中国建筑的2.83%。10家公司中发行市盈率最高的南风股份中签率排在第二,高达1.18%;汉威电子中签率1.02%。

  其余7家中签率均低于市场之前预计的1%:中签率最低的是安科生物,仅为0.39%;莱美药业也仅有0.5%中签率。

  从冻结资金量来看,乐普医疗和神州泰岳均为冻资大户。乐普医疗冻结资金额最多,合计冻结资金1529.4155亿元,其中网上冻资1253.27亿元;神州泰岳合计冻资1518.8999亿元,网上冻资1197.0579亿元。

  之前被视为“不会分流二级市场资金”的创业板,从实际发行结果来看,分流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10家创业板公司网上合计撬动了6746.42亿元资金,加上创业板申购时尚未解冻的中国国旅4379.17亿元的网上冻资量,这段时间,一级市场的IPO扩容压力就抽走了11125.6亿元资金,比超级大盘股中国中冶网上申购冻资时的10398.53亿元还要多。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