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iPhone捆绑售价远超业界预测或吸引力不足

2009年09月29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国联通昨日宣布,将于10月1日起在全国285个城市启动3G商用。该公司正式出台了3G资费,其中最便宜的当属学生套餐,低至66元。而众所关注的苹果iPhone手机销售策略业已敲定,从10月1日开始在联通网上营业厅预约销售iPhone,有预存话费买手机和用户单独购买裸机两种,后者的价格还没有公布,而前者预存5999元话费即可不花钱购机。
但这个销售策略远未达到业界此前的预期。

  中国联通表示,3G资费将实现全国一个价,手机用户套餐分为基本套餐、学生套餐和iPhone套餐三类,比试商用资费大幅降低。基本套餐从96元到886元分为9档,学生套餐为66元,iPhone套餐则从126元到886元分为8档,该公司宣布下月开始在全国展开猛烈促销,购机补贴最高达4253元。

  大红大紫的iPhone一直徘徊在中国内地市场之外,直到8月底,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达成引进协议。分析认为,联通将把它作为全国3G商用的一大卖点。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上市的iPhone有五款,从10月1日开始将在联通网上营业厅启动预订销售服务,具体上市日期还没有公布。

  具体来说,用户有两种方式买iPhone手机。其一,预存话费购买iPhone手机,这也是联通主推的方式。用户得签约在网两年,选择相应套餐,预存2900元到7999元不等的话费,就能以一定数额乃至0元的价格购买iPhone手机。以8GB的iPhone手机为例,最低不花一分钱就能得到一部手机,但前提是预存5999元话费、每月最低消费586或886元,而预存的话费每月返还250元;较为大众化的方案是,用户预存2900元话费,选择126元套餐,就能以3099元的价格购买iPhone手机。该款手机的水货价目前在3700元左右。

  另一种方式就是消费者可单独购买iPhone手机,不参加联通的话费捆绑计划。至于裸机的零售价格,该公司暂时没有公布,只是表示“按市场价”。

  由于相关的捆绑销售价位远远超出了业界此前的预测,很多人感觉吸引力不足。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新浪网发起的网络调查显示,有96%的网民认为联通版iPhone的价格“不合理”。但资深电信专家王煜全指出,在海外市场,运营商也通常采用捆绑话费的模式。他认为,iPhone能为中国联通聚拢多少人气还要待市场检验。

  除了iPhone,中国联通表示,今年年底前将有80余款3G手机推出。另外,中国联通正积极筹建手机应用商店,并将借鉴苹果模式。(记者焦立坤)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