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准普尔:银行信贷增长有助中国经济保持强劲

2009年09月29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请点击这里访问经济频道。

  标准普尔28日的发布报告指出,中国信贷的强劲增长将有助于中国2009和2010年经济增速保持在8%以上。

  在这份题为《尽管全球信用紧缩,中国信贷仍高速增长》的报告中指出,中国经济的主要风险是全球经济增长陷入低迷的可能性。
尽管经济低效行为将有所增加、与刺激计划相关的银行不良贷款将出现增长,但全球性经济复苏将冲抵这些因素带来的不利后果。2010年国内需求可能将继续提供一部分增长动力,但中国经济短期内仍将依赖出口。

  标准普尔分析师陈锦荣认为,目前中国应对经济危机最重要的政策就是释放国内流动性。他认为,未来中国仍将维持审慎的汇率政策,货币政策的调整也将渐进式进行。但随着经济增长动力的增强,货币当局将使用行政性指导以及提高准备金比率来限制信贷增长的速度。

  标准普尔8月份发布的报告预计,中国2009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幅将处于7.5%至8.0%区间内;而2010年,年度实际GDP增幅将处于8.0%至8.5%区间内。(卢铮)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