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份70个城市房价同比涨2.0%

2009年09月2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8月份70个城市房价同比涨2.0%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0%,涨幅比7月份扩大1.0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9%,涨幅与7月份相同。

  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涨幅比7月份扩大1.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1%,涨幅与7月份相同。

  分类型看,与上年同月相比,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上涨0.5%;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7%,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2.2%,高档住宅销售价格下降0.4%。与上月相比,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上涨0.1%;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2%,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销售价格、高档住宅销售价格均上涨1.2%。

  分地区看,与上年同月相比,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2个,其中涨幅最大的5个城市是:金华7.5%、宁波7.4%、银川6.8%、锦州6.6%、西宁4.9%;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其中降幅最大的5个城市是:徐州下降4.6%、石家庄下降3.8%、桂林下降3.4%、丹东下降2.7%、唐山下降2.4%。

  与上月相比,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6个,其中涨幅最大的5个城市是:吉林3.2%、金华2.6%、大理2.6%、银川2.2%、湛江2.1%;包头、赣州、平顶山、襄樊4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与上月持平。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6%,涨幅比7月份扩大0.6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比7月份缩小0.3个百分点。

  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忻表示,无论是土地市场还是房地产销售市场,在未来一定是在争议当中往上行,直至中国大的宏观政策改变。在大政策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大家都会很谨慎、小心,但是我相信会是向上的。由于去年整个市场萧条,由于今年上半年流动性过剩,导致一个阶段里面整个中国的房地产的量出现一个非常快速的增长。但是到了一定程度,该卖的房子卖掉了,价格也到了一定阶段。在量和价格相对企稳的情况下,我认为中国目前的市场是非常健康的状态。(杨 凌)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