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武:下半年将着重推动实施中国动漫游戏城建设

2009年09月29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北京9月29日讯在国庆新闻中心上午举行的新中国文化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上,文化部部长蔡武表示,今年下半年,将着重推动和实施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区建设、中国动漫游戏城建设、中华文化主题公园等重大文化产业项目。
其中,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区在天津滨海新区中心生态城园区已经奠基动工了,将在北京建设的动漫游戏城也正在积极地筹备之中。

  蔡武说,要积极发展,建设一批现代文化产业的示范基地和示范园区。只有企业还不行,还得发挥它的聚集效应。建立和完善一批高起点、规模化、代表国家水准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实验示范区。建立和完善动漫、游戏等研发和制作基地,真正发挥它们在产品创作、技术研发、产业化实验和推广作用,以此为全社会提供高端的服务平台。要增强我们国家文化知识产权自主研发能力,提升制作、加工水平,打造文化的精品。

  国庆新闻中心上午举行主题为“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文化事业的发展成就”的新闻发布会,文化部部长蔡武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进行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