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周不少购房者表示到楼盘现场考察 理性置业

2009年09月29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许多人已开始规划自己的假期旅游,也有一部分人蓄势待发准备趁此时间为自己寻找一个舒适的家。记者从齐鲁购房俱乐部会员中了解到,不少打算近期买房的会员准备利用这8天长假到售楼处、楼盘现场考察,充分"打探",理性置业。


  需求依旧刚挺

  在积蓄了近一年的情况下,加上9月份新盘的不断出现,市场的消费力在“十一”的时候还是会被释放出来。刚刚结束的为期三天的齐鲁秋季房展会让很多的市民对济南楼市有了全面的了解,在一番精心考量下,“十一”将成为购房者成交的“热情期”。

  刘女士计划在半年内购置一套120平米左右的房子,房展会上几经考量,始终没有决定下来。“买房是件大事,立即让我做出购买决策还真有点难,十一假期难得如此长,我准备和家人花几天时间再四处看看。”

  笔者采访中,和刘女士有着同样心理的人不在少数,在购房决策上越来越理性。与以往黄金周相比,出游已不那么吸引人了,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家里逛街购物,其中选择利用8天时间逛楼市、车市的市民特别多。俱乐部会员迟先生告诉笔者,眼看着房价一路上扬,投资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平时迫于时间少,找不到中意的项目,这8天长假可以全面考察一番了。

  除了自住、投资,婚房势头渐起。因明年无春,许多年轻人把婚期提前到今年,小徐11月份结婚,无奈至今还没有购到婚房。“济南的现房太少了,婚期逼近,家人都很着急,我准备十一期间就要定下一套房子来。”小徐这样告诉笔者。

  在笔者采访的10位俱乐部会员中,其中只有2位会员选择出游,其余8位均表示“十一”黄金周要去看房,可见,购房需求依旧刚挺。

  黄金周吹响“集结号”

  在楼市发展中,黄金周往往是开发商放量、购房者看房及购房的好时机,也是那些正在准备持币待购、寻觅新居已久的准购房者们了解市场的好时机,大多数的开发商在长假期间抓紧这一有利时机迅速发展市场,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看房”这个环节,到现场去感受,比任何的语言都有说服力。每年的“十一”都能涌现一批看楼潮,给楼市染上一层光明的色彩。

  黄金周的节日属性使得其成为买房的旺季,为了快速回笼资金,很多开发商也越来越重视“十一”长假,将黄金周作为一个重要的促销阶段。据悉,很多购房者也正是因为这一利好而选择在黄金周看房,俱乐部会员米小姐告诉笔者,黄金周期间出行旅游太不方便,车票难买,旅馆昂贵,所以她选择留在省城看房,现在正在打探、收集各个楼盘的优惠信息。笔者同时也了解到海那城、华福国际在十一期间都推出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