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北海黄金周以“碧海蓝天比基尼”笑迎中外客

2009年09月29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9月29日电(记者袁莺)广西北海市气象局今天发布的消息说,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北海地区秋高气爽,适宜中外游客前往度假旅游。届时,这座知名滨海旅游城市将以“碧海、蓝天、比基尼”的靓丽之妆笑迎天下客。


  此间气象当局提供的天气预报显示:10月1日至10月8日,没有热带气旋或强冷空气影响北海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适宜。1日至2日,受今年第16号台风“凯萨娜”残余环流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北海市或有小雨。

  据悉,在这个“史上最长”的假期,北海市将呈现一片动感与激情。在拥有“天下第一滩”美誉的银滩,海内游客可感受动感激情的盛大焰火狂欢晚会;可享受由“快乐女声”和2009世界比基尼小姐倾情共演的视觉盛宴;可参加大型海滩DJ音乐以及2009北海国际南珠文化展览会暨南珠精品交易会等。

  在北海另一个极富滨海湿地特色及渔家文化内涵的金海湾景区,则推出了沙滩耙螺大赛、红树林野战以及“最美红树林”图片征集三大主题活动,游客可尽享“半岛、落日、渔归”等海派风情。

  为配合“史上最长”的假期,北海市各旅行社已对原有旅游线路进行整合、修改,提升特色。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更具北海滨海特色的旅游线路,如亲子游、渔家乐、海岛休闲探秘游等。

  据北海市旅游业人士预测,今年“十一”,北海市本地的出游人数和前来北海的游客人数,都将比往年增加,并可能以中秋为界,形成两个高峰。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