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严介和做客搜狐谈民企发展与后30年民企新担当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09: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9月29日(周二)9:00-10:00 华佗CEO论箭组委会首席专家严介和做客搜狐财经,介绍即将召开的“井冈山十月论坛”。 在改革开放30年、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庆的特殊时刻,中国民(私 )营经济研究会、华佗CEO 论箭组委会、《华夏时报》、《中国商界领袖》杂志社,为了国家振兴和民族担当,把中国的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聚集在井冈山这个有着特别意义的地方,研讨“中国民企发展与民企后30年新担当”主题,共同探讨,如何让中国从一个经济大国成为一个经济强国;由一个制造大国成为一个创新大国;由一个贴牌加工大国成为一个品牌迭出大国;由一个经济总量大国成为一个经济人均大国,由一个资源消耗型大国成为一个资源节约型大国。 在改革开放30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讨论这些问题,对于坚定在经济危机下的发展信心,对于为保增长、促就业作出民营企业的贡献,对于进一步配合国家的大政方针,加速城市化、现代化的进程,对于化解转型时期的诸多内源性、结构性矛盾,对于科学发展观在民营企业的落实和“双型社会”意识在民营企业中的确立,尤其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优势的进一步彰显,对于中国民企聚集力量、提升品质、冲击世界500强等等,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主题:中国民企发展与民企后30年新担当 嘉宾:严介和 华佗CEO论箭组委会首席专家 时间:9月29日9:00-10:00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搜狐网络大厦12层大演播厅 主持人:魏喆

(责任编辑:侯力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