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行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额度增至500万

2009年09月30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记者昨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农行将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的额度由200万元提高到500万元。

  据了解,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是农行针对小企业财务管理特点设计的一款产品,在落实房地产抵押的前提下,无需评级和专门授信,即可发放贷款。

  200万元的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额度是农行2007年确定的,随着业务的发展,目前这一额度在许多地区已经无法满足客户的需要。

  农行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朱科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入调研分析,参考同业类似产品,农行决定将这一额度提高,部分发达地区额度还可以进一步提高到1000-2000万元。这样将更好地满足小企业客户的融资需要,提高农行服务小企业客户的效率,促进农行小企业信贷业务的发展。

  截至今年6月末,农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1.63万亿元,占全行各项贷款余额的41.5%。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