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股指技术上已严重超跌 短线市场或有弱反弹出现

2009年09月30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两市大盘在惯性下挫后,银行股盘中护盘动作明显,股指尾盘明显有所回升,日K线双双以阴十字星报收。短线来看,市场在持续大幅杀跌之后,技术上已严重超跌,同时,周三第一批创业板新股申购的资金将解冻,短线市场或有弱反弹出现,量能将直接决定反弹的高度,市场整体的弱势格局一时难改。


  随着市场调整时间的延长,市场补跌特征明显,医药股持续急挫,次新股延续调整,光大证券、中国中冶继续向发行价靠拢,中国联通大跌5%以上,技术上补跌的特征比较明显。

  目前市场已持续走弱,非外力作用市场难以扭转弱势格局。而短线市场能否展开反弹仍将取决于权重股的表现,如果权重股止跌回稳,有望带动股指超跌反弹,短线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权重股的表现。

  就目前市况而言,节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市场成交量持续地量水平,股指呈低迷整理态势。市场在持续大幅杀跌之后,技术上已严重超跌,尤其是股指已逼近2700点整数大关,技术上或有弱反弹出现。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较多,将使投资者更倾向于持币过节,积极参与的可能性并不大,投资者不宜对反弹抱太高期望。短线市场技术上或有弱反弹出现,但市场整体上的弱势格局一时难改。(九鼎德盛)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