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免费看电影、送商场购物卡 黄金长假刷卡新攻略

2009年09月30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请你免费看电影、送你商场购物卡、免费玩转迪斯尼和欢乐谷

  长达8天的假期——本年度最大的消费高峰期即将到来。深圳市各家银行均看好这个商机,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八仙过海般推出种种刷卡促销措施,赚尽吆喝和人气,让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


  据记者向各家银行打探,目前市面上银行卡的促销措施围绕玩乐、购物、旅游、抽奖及积分等方面大做文章,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消费者如果好好利用,快乐过长假之余还大有实惠。因此,好好研究长假银行卡刷卡攻略,好好享用银行给予的“免费午餐”,可谓是长假一大乐事。

  关键词 玩转深圳

  招行:今年下半年推出优选商户“非常回馈行动”,为招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观影、美食、KTV三大消费领域的优惠,包括在指定时间餐饮5折、KTV买1小时送1小时起、影院5折的优惠活动。

  交行:在40家知名餐饮刷交行62银联卡,满62元即可现场刮奖,获得价值1600元或400元旅游产品及《建国大业》电影票。当周累计消费满2009元,有机会赢得迪士尼门票一张或欢乐谷门票两张。

  农行:10月1月-11月30日期间,农行盛世中华卡持卡人,在活动期间任一商户单笔刷卡满60元,可获得COCOPARK电影院电影票一张。

  关键词 购得开心

  交行:长假期间在茂业单笔刷卡满1588元,送150元茂业购物卡。

  中行:持中银长城COCOPARK联名信用卡在COCOPARK刷卡消费满666元,送ELLE卡包;满1666元,送爱蒙宇航枕。中行卡客户可在海雅百货南山店内200余家品牌店铺专享折扣优惠,刷卡还可获赠杂物箱、便携风扇、牛靠垫、ELLE卡片包、搪瓷套碗或收纳凳及购物小推车或柔肤被等。

  广发行:即日起至10月27日,凡于深圳及广州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刷广发卡,单笔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赠价值近千元的施华洛世奇时尚项链一条;长假期间消费满人民币2000元,即可获赠施华洛世奇时尚仿水晶钥匙扣一件。

  农行:贷记卡持卡人在茂业百货华强北店、和平店、东门店、南山店单笔刷卡消费满200元,即获30元现金卡;在茂业南山店不仅可得环保餐具,还可抽汽车大奖。

  关键词 游遍天下

  建行:建行龙卡万事达信用卡的1000名客户可在市场优惠价基础上立减1000元的特惠,并专门设计了环岛小火车、无强制购物的台湾环岛8日游线路;通过芒果网预定机票、酒店可享受回馈金奖励;预订全国4000家酒店,可获得房费金额的8%“特惠金”返还。

  农行:拨打金穗商旅预订专线,凭手机号码预订酒店、机票或度假产品并刷金穗贷记卡成交,即可赢取精彩炫礼。

  广发行:刷广发卡预定亲子游短途路线,同行小朋友可减免部分费用;广发卡持卡人通过携程网预订并成交酒店住宿或机票,均可获赠200元携程度假抵用券及100元神州数码抵用券。刷广发卡定香港、澳门旅游线路,享受最低137元的超值优惠价格。

  华夏银行:刷华夏商旅卡,以超低折扣订万家酒店及百家航班;刷卡买两张机票,直接减免60元现金。

  民生银行:10月1日-11月30日,通过民生商旅专线刷卡订酒店、机票、度假产品,可获多倍积分、满额好礼及排名奖。

  关键词 赚够积分

  交行:在茂业百货指定门店内刷卡消费,可享受3倍积分。

  农行:长假期间,持卡人刷卡消费可累计2倍积分,连续8天均刷卡消费,8天的所有消费还可额外累计2倍积分。

  广发行:可申请绑定“积分抵消费”服务,只要计积分消费满500元就可自动进行抵扣。每500积分抵扣1元钱,最高抵扣比例为30%。

  华夏银行:每天消费单笔超百元,即有机会赢取100万幸运积分;累计消费进入规定排名的持卡人将分享4亿积分;消费满6次者可共同分享1亿积分。

  关键词 占尽便宜

  招行:长假期间在茂业、紫禁城、海岸城、怡景中心城、益田假日购物广场、REEL时尚百货等合作商户刷招行信用卡消费,满额即可获赠相应精美礼品一份。

  交行:刷卡大于200元,可抽取价值590元的世博银盘;刷卡消费金额排名前300位,可获得价值2080元的世博金盘;沃德财富卡刷卡消费金额满1万元,可抽取200份价值4980元中国馆纪念金章。

  农行:即日起至2009年11月26日,持金穗贷记卡当天累计消费每满100元,可抽取价值约4500元的20克“传世之宝”实物金条1根。

  华夏银行:成功办理华夏商旅卡,可领取精美礼品,单月刷卡累计达2000元可抽奖。

  民生银行:单笔消费满399元、满799元各领取半箱、一箱伊利营养舒化奶。(廖思淋)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