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板网上路演趣闻多 小股民寄望沟通顺畅

2009年09月30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创业板企业的路演还在火热推进。9月29日,亿纬锂能、中元华电、硅宝科技等3家企业顺利完成网上路演,投资者与高管的交流中“趣闻”迭出,其中小股民对如何与公司沟通等话题提问最为踊跃。

  记者在亿纬锂能的路演现场看到了诸多有趣的提问。
一投资者问:广东人不希望数字有4,可是作为广东企业的亿纬锂能代码偏偏是300014,南方风机也有4,请问如何看待这个现象?

  对此,亿纬锂能保荐机构负责人表示,一支股票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最终是由其内在价值和成长性决定。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未来成长和股票市场表现充满信心,股票代码的数字组成不是重点关注的对象。当然,公司也建议交易所以后在确定代码时也能多考虑风俗习惯等因素,甚至在代码分配上也能有所创新,例如允许企业在一定范围内自主选号。

  同时,公司相关人士还补充道,按其个人理解,300014很有意思。1代表锂亚电池(Li/SOCl2)的一个锂离子,4代表1个硫离子、1个氧离子和2个氯离子。加起来正好是亿纬锂能主营产品的构成。此番“趣闻”,令颇显严肃的路演顿然轻松不少。

  据记者统计,3家公司的网上路演中涉及沟通与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问题多达18个。而从3公司路演记录中提问者的发言内容可以初步判断,有不少中小股民参与了路演,其中能否与公司顺畅沟通或成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3公司均表示,一定会做好与中小股东的沟通工作,尽快通过网站、热线电话、电子邮件、接待以及现场推介、路演等多种方式,接受广大股东的意见和质询。(郭成林)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