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部长级会议承诺确保经济持久复苏

2009年10月05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10月4日电(记者马文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决策机构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部长级会议4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会后发表的新闻公报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承诺继续实施支持性财政和货币政策,以确保经济持久复苏。


  公报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继续在恢复信贷、增加就业和减贫方面做出努力。会议还强调在金融监管领域实行改革刻不容缓。

  根据公报,与会代表欢迎二十国集团匹兹堡峰会取得的成果,支持会议有关制定政策促进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的承诺。在经济复苏企稳后,各国将共同制定并实施可信和协调的“退出战略”。

  在谈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问题时,公报说,份额改革对增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合法性和有效性至关重要。份额的分配应当反映出成员在世界经济中的力量对比。会议支持二十国集团匹兹堡峰会有关将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份额至少增加5%的决定。

  公报还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加强监督职能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包括建立了由金融稳定委员会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共同承担的早期预警机制等。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