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MF主席卡恩提出重塑全球经济和金融框架的三大原则

2009年10月05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卡恩(Kahn)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WorldBank)年会上提出,本次危机之后重塑全球经济和金融框架方面应遵守三大原则。

  卡恩指出,第一,国际政策合作至关重要。
国际政策合作必须是危机后全球经济的基本要素。这种合作对解决危机至关重要,对将来实现有力、可持续且平衡的增长也十分关键。

  其次,金融稳定要求加强监管;卡恩认为,尽管导致危机爆发的因素很多,但一个关键的失误是管理和监督的不充分。即使在有适当监管的地方,其实施和执行的力度本可以更大。这方面的教训是公认的,也为进行中的改革工作提供了基础。

  第三,国际货币体系必须更加稳定,必须有一个全球最后贷款人支持。卡恩表示,近年来,官方外汇储备有了大幅度增加,主要是在新兴经济体,但发展中国家也有,他认为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没有适当的保险来防止私人资本流动的停止。

  基金组织本应该提供这些国家需要的金融保险。然而,对基金组织可提供的融资数量的关切以及对该融资所附加的条件让这些国家选择了自我保险。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