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MF对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经济发展谨慎乐观

2009年10月05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西半球地区主管尼古拉斯·埃萨吉雷4日说,该组织对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经济发展持谨慎乐观态度,并希望该地区国家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进行必要改革,以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埃萨吉雷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外部消极因素在逐渐减弱,(拉美和加勒比)地区许多国家经济呈现企稳回升迹象,整个地区经济今年第三季度有可能恢复增长。


  他认为,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各国经济因具体情况不同而发展前景不一。随着外部消极影响的减弱,危机缓冲和应急政策将会显现成效,一些大国的经济发展可能会比较强劲,但对美国经济依赖较大的经济体的回升道路将会较为曲折。

  埃萨吉雷还认为,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部分国家经济衰退并不完全是因外部冲击所致,其原因还包括收支不平衡、政策缺乏灵活性等因素。他敦促这些经济体采取措施,确保宏观经济稳定。(记者罗国芳 王秀琼)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