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政府着手推动中小企业出口

2009年10月06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5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贸易代表罗恩·柯克5日宣布,作为政府推动中小企业出口计划的第一步,相关机构将对美国从事出口业务的中小企业展开调查。

  这项调查将由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负责,调查内容包括目前全美从事出口业务的中小企业数量,它们在就业和经济活动中的作用,提高贸易机会对这些企业及其员工的好处等。

  柯克强调,美国公司必须增加商品和服务的出口,这是美国经济实现复苏的主要工具。他表示,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调查完成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还将与商务部等合作促进中小企业出口,相关政策将在今后几个月出台。

  柯克还说,中小企业在美国创造就业方面居于核心地位,增加中小企业的出口机会最终会表现在国内就业情况的改善。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当日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政府将尽一切可能创造就业。

  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成为困扰美国经济复苏的主要问题。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已达9.8%。中小企业是美国经济中创造就业岗位的主力军,其雇佣员工数量占美国就业总人口的约八成。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