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假日楼市”房展会意向均价达2万元

2009年10月0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张奕
  昨天,为期4天的“假日楼市”房展会在上海展览中心落幕。据主办方统计,4天内共有13万人次前往试探楼市冷暖,意向预订下了1379套房产,意向均价达到2万元/平方米,明显高于去年国庆期间1.2万元/平方米的意向均价。


  本次“假日楼市”房展会,共吸引了220家左右参展商,参展规模又创历史新高。13万人次的参展人数,与去年国庆期间楼市观望气氛浓厚时的“假日楼市”参展人数基本持平,但今年达成成交意向的几率高于去年。今年的房展会上,共意向预订了房产1379套,意向金额为22.3亿元,而去年同期房展会的意向预订套数仅有821套,成交金额为11.7亿元。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假日楼市”房展会成交均价明显高于去年同期,一方面是因为两届参展楼盘的价位结构及成交结构上存在差异,另一方面,的确也有不少楼盘的价格已经高于去年楼市低迷时。不少楼盘又创新高的房价,吓退了购房者。展会上,表示暂时将作观望的购房者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