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美国经济衰退料将持续至2010年

2009年10月07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美国金融专业人士协会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尽管有迹象显示第三季经济可能已恢复增长,但美国金融业高管认为美国经济仍处于衰退中。

  此项调查显示,很多金融业高管预计所在的企业在未来六个月中不会恢复招聘或产生资本支出。
该调查在周一进行,有近1,000名首席财务官和财政部门的主管参与。

  调查显示,接近2/3的受访者预计未来半年就业人数将维持不变,而22%的人预计将进一步减少,只有14%预计其所在企业将恢复招聘。

  约58%的受访者预计将在未来半年内维持或削减资本支出,只有21%的人认为所在企业将增加支出。

  逾一半人表示,所在企业的资金来源在过去半年里已趋稳定,22%的受访者称获取银行借贷较以前更加容易,但他们仍对消费支出的疲弱以及可能出现双底型衰退持谨慎态度。

  约69%的受访者认为,2007年12月以来的经济衰退可能持续至2010年,只有11%的人认为经济下滑已经结束,而且只有20%的人认为衰退会在年底前逐步放缓。

  不过,近来的经济数据和民间机构的预估显示,美国经济在经历大萧条以来最严重和最长时间的萎缩后,已于第三季开始回升。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