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拟推行“额外振兴举措”抑制高失业率

2009年10月07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正在考虑一项支出和减税计划以应对失业率节节攀升的局面,实际上意味着一项额外经济刺激举措,只是不附带quot;经济刺激quot;措施的字眼而已。

  该计划的讨论,包括增加运输开支和延长首次购房者的到期税收信贷,正值失业和财政赤字疑虑上升之际。
美国劳工部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的失业率上升到9.8%,是自198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2009年的财政赤字总额为1.6万亿美元,2010年为1.4万亿美元。

  据参议院一名要求匿名的助手透露,奥巴马政府考虑推行的其中一个计划是在接下来几个月,通过一项即将到期的运输法令,增加基础设施建设的开支。其他措施包括:延长给予第一次购屋者高达8000美元的税收优惠,以及延长另一项为蒙受净营运亏损的企业提供税收优惠。

  该参院助手表示,美国政府官员已经向国会议员表示,要将更广泛的交通法案和延长购房税收抵免期限以及失业救济金等全部考虑其中。

  马里兰州众议员、民主党国会运动委员会主席ChrisVanHollen表示,额外的运输资金将深受民主党国会议员的欢迎。如果存在又一轮的刺激,更多的基础设施将最先考虑,道路交通和桥梁建设资金将是优先事项。

  不过,奥巴马政府在落实这些措施之前,还必须考虑到如何在抑制失业率上升的同时,也压低赤字。白宫新闻秘书吉布斯强调,政府quot;没有计划quot;推行类似今年初通过的第二笔7870亿美元振兴配套措施,而是在探讨quot;扩大quot;现有计划。他说:quot;经济团队肯定在探讨和努力寻求可以制造更多就业机会的方法。quot;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