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士尼推故事书网站 押注在线订阅

2009年10月09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实习记者 谢晓萍 发自北京

  迪士尼拓展业务动作频频,继先前收购惊奇娱乐后,现在又雄心勃勃地进军数字出版市场,准备改变儿童看故事书的方式。

  据《纽约时报》报道,迪士尼日前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故事书网站供读者订阅,一年费用79.95美元,每个家庭可通过这个网站在线阅读数百本迪士尼出版的故事书。
该网站的目标族群为3~12岁的儿童,提供的故事书也按阅读程度分级。屏除目前流行的下载和销售电子阅读设备的做法,迪士尼此次押注在线订阅模式,被认为将是儿童市场未来3~5年的发展走向。

  据了解,目前,故事书网站上已经有500册书籍,预计每个月新增2次。迪士尼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特别故事,2011年引进国外书籍。接下来,迪士尼将努力把这个网站营销到人们的意识里,300万张宣传明信片将在迪士尼电影院发送,并透过大众媒体和广告传递讯息给140万个母亲,苹果的零售店内也会展示这些信息。

  同时,迪士尼数字媒体部门副总裁Saada表示,迪士尼也在研究手机和其它电子设备的订阅服务,但目前先专注于已可安心使用的网站服务。

  不过,有分析师也指出,这种订阅模式要在中国市场推广还有难度。“79.95美元是一笔不小的数额,中国消费者已经习惯了免费模式;另一方面,中国的少儿数字出版市场还未成气候!”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迪士尼该业务还尚未对中国市场开放。

  同时,迪士尼表示,该公司数字图书网站也正在开发像语言学习等其它业务。该公司认为教育服务领域相当有成长潜力,特别是在海外。

  早在2009年9月3日,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称外研社)与迪士尼英语已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外研社的优势资源与经验,开拓迪士尼双语图书中国市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