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桑坦德银行筹80亿美元有望成今年最大IPO

2009年10月09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巴西第四大银行——西班牙国际银行子公司巴西桑坦德银行通过IPO方式筹集约141亿巴西雷亚尔(约合80亿美元)的资金,这一IPO规模创下了巴西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巴西桑坦德银行6日在该国证券监管机构的网站上称,该行以每股23.5巴西雷亚尔(约合13.3美元)的价格发行了6亿股股票单位,其中包括7500万股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这一价格位于每股22雷亚尔(约合12.5美元)到25雷亚尔(约合14.2美元)的预定IPO价格区间的中端。
如果超额配售的新股全部售罄,则该行的IPO将成为全球范围内18个月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西班牙国际银行所出售的每股票单位均代表巴西桑坦德银行55股的普通股和50股的优先股,7日在圣保罗和纽约两地市场同时上市。

  加上超额配售的股份,巴西桑坦德银行的IPO将成为自维萨公司在2008年3月份IPO筹资190多亿美元以来规模最大的IPO。与此同时,专业从事保险风险业务的美国VeriskAnalytics公司也已经于6日在纳斯达克IPO上市,筹募了18.8亿美元的资金,是今年美国市场上最大规模的IPO。(综合)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