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油宝鸡机械获高端钻井设备出口最大订单

2009年10月09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记者安蓓、张艺)记者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了解到,其子公司中国石油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已于近日签订我国高端石油钻井设备出口迄今为止最大一笔订单,总标额达到20.8亿元人民币。


  依据签订的合同,2010年5月至2011年11月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将为阿联酋国家钻井公司设计、制造和安装10套5000米及2套7000米沙漠快速移运钻机和2套钻具。

  据了解,这是阿联酋国家钻井公司第一次将钻井设备标授予中国企业,标志着宝鸡石油机械生产的石油钻机将代表中国的石油装备在中东高端市场登台亮相。

  这次招标的钻机和钻具均按海洋石油装备的标准要求,是当前世界石油装备最严格的标准。而20亿元的巨额标单,对于仍未走出国际金融危机寒冬的世界石油钻井装备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参与这次竞标的共有来自全球的13家业内知名企业,其中不乏国际著名的石油装备制造商。

  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石油钻井装备研发制造基地。曾研发制造9000米钻机、12000米钻机、人工岛环轨移动钻机,特别是在沙漠快速移动钻机研制方面,率先在国内形成1000米至7000米拖挂钻机完整系列,与国际著名钻井工程承包商有过多次成功合作,是国内石油装备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