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假期聚人气 十月楼市能否接力创销售新高

2009年10月09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今年的“十一”黄金假期对于本市的房地产开发市场项目销售来说,无疑成为储备购房客户资源、备战节后市场的良好时机。很多楼盘项目高管已经看到节后市场蕴含销售潮的涌动,于是在假期里用各种方式吸引购房者的目光,而新建项目更是加大了诸多宣传渠道的传播方式,利用假期让人们对新建产品产生关注和加深了解。


  据了解,在“十一”黄金假期里,很多楼盘项目以较大幅度的优惠和诱人的折扣促进项目销售,使购房者在假期选房得到了满足,同时对一些犹豫不决的准购房者也是一种客户资源的积累,这些做法都为节后市场的销售创新奠定了基础。

  假期里,一些大中城市对于当地房地产市场销售相关的报道并不乐观,人们利用黄金假期到项目销售现场了解楼盘产品的很多,但真正选择购买的人并不尽如人意,假期销量的不畅是否会影响节后市场的“冷淡”成为本是开发商关注的焦点。从本市假期楼市来看,虽然一些楼盘提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且推出的优惠幅度相当吸引人,但也同样出现了市场销售的“沉寂”。

  本市中新滨城房地产副总经理付晓冬认为,不能将假期的楼盘销售量看做是节后市场的“晴雨表”,一些购房者利用假期时间到项目现场了解楼盘产品,这些人很有可能成为节后项目的购买者,假期是开发项目积累客户资源、推荐产品的有利时机,不要一味地看中销售的多少,而是要着眼于节后的销售旺势。

  一些利用假期了解楼盘产品的意向购房者对于是否在假期出手购房表现出较为冷静的态度。购房者李女士表示,虽然有买房的需求,但并非要选择在假期里仓促的选购。特别是一些新项目要在假期后推向市场,这对于购房者来说也是一种心理上的诱惑,买房是一件大事,不能因为项目推出了优惠或是折扣就轻易地选择,选房的关键还是要看区域发展、产品品质、交通设施等诸多方面。

  对于十月楼市能否接力创销售新高,本市的开发商都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很多开发企业高管认为,节后的房地产市场会有销售冲刺,其原因在于一些新盘相继亮相,而假期里各个项目也都储备了客户资源,这对市场的再度火热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