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金价一路飙升 中国市场足金每克涨10元

2009年10月09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足金每克涨10元

  今天上午,国华商场、菜百、工美大厦开始全面调整黄金饰品价格。

  三家的足金饰品价格每克上调10元,千足金价格也分别上涨13元至14元。

  与此同时,上海黄金交易所迎来国庆长假后的首个交易日。
在国内长达8日的休市期间,国际金价一路疯狂飙升。受外盘飘红影响,国内期金今日高开231.88元/克,比9月30日的218.75元/克,每克的收盘价上涨约13元。

  足金饰品每克涨10元

  今天上午,上海黄金交易所主力合约足金AU9995和千足金AU9999的开盘价分别为229.5元每克、231元每克,比节前收市价大涨超过10元。

  记者从菜百、国华、工美等商场获悉,考虑到国际金价连续几个交易日持续上涨的情况,从今天上午开始全面调整黄金饰品价格。三家的足金饰品价格每克上调10元,千足金价格也分别上涨13元至14元。

  工美大厦黄金部经理王建告诉记者,现在最近的足金原料价格也都230元每克了,十一长假期间各家商场的黄金销售量巨大,节后也到了重新进货补货的当口,如果按照原来的价格就只能亏着卖了,现在业内预计金价未来还会继续上涨,零售这边近期也会密切关注。

  国际期金 一路上扬创新高

  国际黄金市场近一周掀起一轮“狂飙”行情,由于美元持续走软,黄金作为美元计价资产贬值对冲工具吸引力倍增。10月6日起,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期金已经连续三天创新高。截至今天凌晨,纽约期金再度大涨11.9美元,收至每盎司1056.3美元,连续突破2008年3月每盎司1032美元黄金价格的最高纪录,创18个月以来的历史新高。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