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十初现 十一沈阳楼市销售呈现黄金周

2009年10月09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十一”期间,沈阳房地产市场销售“升温”,房地产企业销售额同比都出现了良好的势头,例如恒大地产、居易地产等企业。

  热销原因一:外地人来沈购房数量持续增加

  随着沈阳经济的发展,处于东北发展核心区的沈阳区域影响力也越来越凸显出来。
外地人来沈阳购房的数量也在持续增加。黄金周期间,很多外地客户的到来让沈阳房地产商感到惊喜。

  根据今年1~8月份数据显示:外地人购房占沈阳市房屋销售总量的33.38%,比去年同期增长0.34个百分点,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省内其他城市来沈购房占沈阳市购房总量的19.5%。

  热销原因二:消费者担心优惠政策可能停止

  造成“十一”期间销售火爆的一个原因是,很多消费者认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实行的多项优惠政策到年底可能会停止执行。很多消费者表示,沈阳市去年年底出台的25条房产新政年底也将到期,根据目前的形势,延期执行的可能性较小,至少不会所有优惠政策都继续执行。

  此外,房价上涨也让消费者感到了压力。今年1~8月份,商品房和商品住宅合同备案均价分别同比增长6.76%和9.74%。房价处于稳中有升的态势。

  业内人士表示,这说明近期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对沈阳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影响。目前,这种影响还是初步的,明年有进一步加重的可能。

  热销原因三:地铁带动沈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

  地铁也是让房地产再次成为热点的重要原因之一。

  地铁的即将开通,对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产生巨大的影响。沈阳市房地产信息中心客座研究员齐锡晶表示,地铁改变了市民的时空观念,拉近了他们对较远楼盘的心理距离。据其介绍,地铁使购房置业的区域界限显得不再那么重要,距离已不是市民购房的障碍。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