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日高房价能撑今日高房价?十月后楼市会怎样

2009年10月09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前年,南宁楼市在10月过后,市场开始逆转,随即进入长达一年多的低迷期。虽然时隔两年,不少人仍记忆犹新。

  今年,很多人在关注,楼市能否迈过这道坎。但是,从国庆长假的市场走向来看,形势不容乐观。外省一些城市,甚至出现国庆期间举行的房地产交易会成交量历年最低的情况。


  一位学者说得好,大家应当珍惜每一次熊市。熊市中把拳头收回来,深刻反思并练好兵的企业,在牛市来临时能冲到最前面。而那些不断埋怨、满腹牢骚的企业,则只能在牛市中排在末位。相比之下,人家“做一年抵三年”,它在熊市与牛市转换中仅仅能平本。

  楼市里,一直有“W”形发展的提法。经过不断波浪式向前,才能站在新的平台、新的起点。也正因为有不断的调整再调整,市场才走向完善、成熟。

  其实,在市场里打拼多年的开发商,他们对楼市形势的转变,嗅觉比很多人灵敏。只不过,他们隐藏了自己的心情和表情,力争把戏演到最后一幕。所以,有的网民总结,应当把开发商的话反过来听。

  在普遍看空后市的时候,有一种意见认为,楼市10月后会跌,不过跌幅不会像前年那么大,下跌的时间也不会像前年那么长。这些人士认为,“重演的历史”不会惊人相似,去年年底以及今年年初不断涌现的各地“地王”,会给予市场一定支撑力。因为,去年年底以来的“地王”更迭,是近年来最频繁的。

  以明日的更高房价来支撑今日的高房价,这种说法怎么看都觉得怪异。至少,笔者现在是这样认为。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