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上航重组法定内部程序全部完成

2009年10月10日0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钱春弦)作为中国民航史上首度涉及两家上市公司的联合重组案,东航上航联合重组方案9日获股东大会高票通过,随着法定内部程序的完成,全新的东航呼之欲出。

  据东航上航联合重组领导小组新闻发言人刘江波透露,东航和上航已分别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就东航上航联合重组等相关事项进行表决。
各项议案均获股东全力支持,高票通过。这标志着东航和上航已全部完成联合重组的内部法律程序。东航上航联合重组方案在上报相关监管部门并获得最终批准后将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此次中国民航史上首度涉及两家上市公司的联合重组方案,在两公司股东大会与半个月前召开的职代会上均获高票通过,表明内外部广泛看好新东航的发展前景。

  据介绍,本次联合重组完成后,新东航的资产结构将得到进一步优化,规模效应将得到逐步体现,盈利能力将持续得到改善,抗风险能力将显著增强。通过资源整合,新东航将能更好地专注于各项战略的有力执行和服务品牌的不断提升,特别是在机队规模和机型布局上将更具竞争力,从而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提供选择更多、更舒适、更便捷的航空旅行服务。

  与此同时,在此基础上,上海航空枢纽港的格局将被重塑,空港竞争力与服务保障能力将大大提升,有利于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旅客,更好地服务于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上海“两个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