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众人寿总裁陈炳根辞职

2009年10月10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合众人寿总裁陈炳根日前宣布因身体原因,近日已辞去该公司总裁职务,新总裁人选尚未确定。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表示,陈炳根从合众人寿退休后,经过监管部门规定的3年规避期后,将以独立董事的身份再次加盟合众人寿。

   刚过完60岁生日的陈炳根是第一批进入国内保险业的香港人于,于58岁之际从香港盈科保险卸任后,放弃退休计划加盟合众人寿。此前,陈炳根任职香港盈科保险集团前董事总经理,并在1997年任内地首家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人寿总经理,帮助中宏人寿实现盈利之后挂冠辞职。

   在合众人寿的两年,陈炳根凭借其30多年的国际保险业从业经验,将其带上一个崭新的平台。截至2009年8月,合众人寿实现总保费收入40亿元,同比增长32%,市场排名跻身寿险市场前10位。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