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楼市步入“相持阶段” 逾6成人认为房价太高

2009年10月10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秋季房交会惨淡收场,“十一”黄金周人气冷清,武汉楼市步入“相持阶段”。昨日,武汉调查显示:51%的被调查者表示,1年后再买房;64.9%的人认为房价太高,无法承受,只能观望再观望。

  “购房者不出手,开发商也不会马上降价。
”武汉上业地产营销总监赵玉第认为,很多开发商前9个月赚了钱,不担心资金链断裂,可以支撑到年底,暂时不会选择降价。

  目前,在金银湖、南湖、光谷、徐东、盘龙城等片区,多数楼盘价格坚挺。但也有少数楼盘提前放血“突围”:盘龙城的歌林花园推出“购房有机会获得一套房子或5-10平方米的面积”的活动,吸引300多组客户;盘龙城的龙辰丽湾一套房子优惠6万元,刺激购房者出手;光谷的锦绣龙城部分特价房,在黄金周给予优惠4万元,一周内卖了50多套……

  武汉乐居总经理胡波认为,商品房成交量下降表明,楼市已出现下行迹象,由于看不清楚未来走势,有些楼盘早做打算,不失为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