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腾中重工:悍马长期生产基地仍在美国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08:5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通用汽车与四川腾中重工(腾中)10月9日宣布双方就通用汽车旗下高端全路面品牌悍马业务的出售签署最终协议。根据最终协议条款,腾中将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同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须的具体专利的使用权。买方还将承接悍马与现有经销商签订的经销协议。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9日说,美国仍是悍马汽车最重要的销售市场,未来悍马产品的长期生产基地仍将在美国选址。
(责任编辑:钟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