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四处揽才欲借重组占得先机

2009年10月12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韩哲

  东航四处揽才欲借重组占得先机

  日前,东航和上航的重组方案在各自的股东大会上均获得高票通过,顺利走完公司层面上的所有程序。随着“东上恋”一事的尘埃落定,东航也开始着手引进各类人才以实现内部革新,试图借助重组这一时机在航空市场格局的调整中抢得先机。

  东航董事长刘绍勇在股东大会上透露,已从国泰航空引进首席信息官蔡阳。澳籍华人蔡阳此前任国泰航空信息战略规划部经理,将于10月10日赴ST东航上任。刘绍勇称,东航目前正在大力引进人才。除蔡阳外,东航集团9月21日还从审计署引进一位官员担任其总审计师。东航还正在考虑从外部引进众多部门经理。

  据悉,重组方案已陆续得到商务部、国资委以及民航局的通过,下一步的重点将是证监会的审批。分析人士认为,东航与上航的重组将对目前的“三大航”竞争格局有所改变。在合并了上航之后,东航在国际、国内客运市场的份额均将排至第二,分别仅次于国航和南航。而且东航还占据了上海这个重要的客货运基地。“这将提高我们的话语权。”东航新闻发言人刘江波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