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杂志人事地震 总经理吴传晖等60余人辞职

2009年10月12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财经》杂志总经理吴传晖。(资料图)
《财经》杂志总经理吴传晖。(资料图)

  财讯传媒巨亏4110万港元 执董辞职但未见公告

  据凤凰网财经报道,10月12日上午消息,联办高层人士透露,《财经》杂志总经理吴传晖、副总经理张翔、傅继红以及八个部门总监已经递交辞呈,一同辞职的还有经营部门的60多人。这意味着业内盛传已久的《财经》杂志人事变动已经从杂志的经营部门最先开始。

  吴传晖系联办系香港上市公司财讯传媒(HK.00205)执行董事,她的辞职已获集团批准,但尚未公告。

  《财经》杂志经营部门除《财经》杂志和《财经网》的广告部、市场部、发行部外,还包括技术部和产品部等多个部门,共有近90名员工,而整个《财经》杂志共有近300名员工。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财经》杂志主编胡舒立将与多家传媒集团共同建立一家新的媒体。

  此前《财经》杂志被曝高层集体出走,《财经》在其后发表公告称管理层变动为谣言,此事毫无事实根据。

  吴传晖早年曾在香港从事新闻报道工作,后投身投资银行业,英文流利。加盟《财经》杂志后,在开拓《财经》的网络业务、会议活动等新业务领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被胡舒立称为“我的最重要搭档”。

  吴此前担任《财经》杂志/《财经网》总经理兼财讯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负责营运及管理《财经》之整体经营业务。吴传晖拥有在传媒行业超过十年经验,初期任职记者,其后进入媒体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领域,这其间吴传晖曾任职于英国洛希尔父子投资银行和中银国际亚洲。于二零零六年成为《财经》杂志总经理前,她担任财讯传媒集团业务发展副总裁,负责集团于中国之媒体发展及投资。

  胡舒立1953年出生,现任《财经》杂志主编。自1998年创刊之日起,《财经》就带有鲜明的胡舒立的烙印,其影响力已远远超过一份普通的财经类媒体的范畴。胡舒立带领下的《财经》一直是新闻理想的践行者,它既秉持媒体的良知与勇气,又以新闻专业主义为追求,成为中国当代新闻界的一种职业标准。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