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仲伟志辞职 拟办新刊

2009年10月12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前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仲伟志
前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仲伟志

  据凤凰财经报道,今日早间获悉,《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仲伟志已于国庆前宣布去职,该报社论委员会召集人、首席评论员、《观察家》主编孟雷也一并离去。仲伟志的创始团队中,还有著名投融资专家卞华舵博士、《中国新闻周刊》执行副主编陈海。陈海也与仲、孟二人同一天从所在机构离职。

  竞争剧烈的中国期刊市场年内又将多出一支新生力量,由《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仲伟志领军,一本全新跨界商业类杂志呼之欲出。据悉,创始团队中的其他高管也多为媒体运营资深人士,一些在国内有影响力的知名记者和编辑也将陆续加盟。

  据了解,仲伟志与其新创立的北京远见文化传播公司已经拿到2000万元的天使投资,进军传媒领域也是这位神秘投资人多年的夙愿。

  仲伟志简介:

  《经济观察报》执行总编辑,长期致力于经济变革与社会变迁方面的报道与评论。曾任《齐鲁周刊》副总编辑、《财富时报》执行总编辑,《经济观察报》首席记者。(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