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今年前8月立查446件煤焦领域案件处分795人

2009年10月12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9日,记者从(山西)省监察厅获悉:1月-8月,全省各级监察机关先后四次深入各市及省直16个部门,监督检查中央财政投资我省资金项目落实情况,同时出台《关于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工作中加强纪律约束防止发生违纪问题的规定》,明确提出“十严禁”。
计有326人因各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受到责任追究,446件煤焦领域案件、249件土地违法违纪案件被立查或查处。

  扩大内需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煤炭资源整合和企业兼并重组工作及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是今年我省各级监察机关重点加强的三项工作。与此同时,还特别重视煤焦领域反腐败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坚持严肃查处该领域的腐败案件。1月至8月,全省共初核涉及煤焦方面案件502件,立查案件446件,结案397件,处分党员干部795人,其中县处级32人;初核涉及非煤矿山方面案件282件,立查案件244件,结案209件,处分党员干部253人,其中县处级23人。

  工作中,全省各级监察机关还加大了执法监察、效能监察和纠风工作力度,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在土地出让专项清理中,瞄准11个市、14个省级开发区和重点县,查处土地违法违纪案件24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29人,提出监察建议111条。在监督检查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政策措施落实中,共查处环保违法违纪案件12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5人,提出监察建议39条。在减轻农民负担监督检查中,共清理涉农收费文件46件,项目118个,对147个损害农民土地权益问题进行了纠正和查处,减轻农民负担1616.7万元,82人受到责任追究。在深化源头治理工作,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70项。(记者刘宇) (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