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称买下悍马后将获美国税收优惠

2009年10月13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俊)记者昨日获悉,上周末揽下通用旗下高端越野车品牌的腾中重工和悍马也在就专门供应中国市场的在华生产基地进行评估,又指交易后美国答应提供206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

  据本报记者昨日获得的一份腾中重工演示报告说,悍马目前正在对美国长期生产基地以及外包合作的多种模式进行评估。

“也在评估针对供应中国市场的中国制造基地的计划,”报告说:“腾中重工将为开发轻便和节能型车提供资金保障。”

  报告表示,获得留任的悍马首席执行官金泰乐领导的管理和运营团队将直接向投资公司的董事局汇报,它由腾中和私人投资者李炎以80:20的股权比例成立。董事局成员包括索朗多吉(即李炎)和腾中重工总经理杨毅。

  腾中表示,公司拥有“充足的资金”支持悍马品牌的成长和发展,同时承诺提供所需资金使悍马在美国市场重振声势,并拓展国际市场和开发高效节油车型。

  交易要最终成功,现时已经取决于监管部门的审批。腾中在报告中预计,交易在2009年第四季度末或2010年初完成。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