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份国内增值税降幅缩小0.4%

2009年10月13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得益于国民经济企稳回升,8月份,我国国内增值税实现1491亿元,虽然同比仍下降2.4%,但降幅比前7个月缩小了0.4个百分点。

  今年下半年以来,在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作用下,我国国民经济运行企稳回升态势明显,规模以上工业增速企稳回升。
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8%,增速比6月份加快了0.1个百分点;工业企业产品销售率达到97.94%,同比持平,比6月提高2.6个百分点。但是,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下降8.2%,降幅比6月扩大0.4个百分点。受价格下降以及增值税转型减收的影响,8月国内增值税仍小幅下降。

  分行业看,8月份,交通运输设备、专用设备、酒、电气器材、电信设备、成品油、服装皮革等行业的增值税实现增长。其中,成品油增值税同比增长2.5倍,酒增值税同比增长25.3%,通用设备同比增长19.6%,专用设备同比增长18.7%,交通运输设备增长48%,电信设备增值税增长20.8%。而原油、有色金属、电力、钢坯钢材、化工产品、纺织等行业的增值税减收。其中,原油、钢坯钢材、有色金属、化工产品增值税降幅较大,分别下降52.8%、44.3%、63.2%、25.5%。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