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钢中厚板卷厂实现四大技术突破

2009年10月1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江苏电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中厚板卷厂是一个投产仅五年的新厂,但是这个“初生牛犊”不断攀登技术高峰,在2009年前三季度实现了四大技术突破,迅速跻身国内为数不多的顶级板材生产企业行列。

  在实物质量上,南钢中厚板卷厂1-8月探伤钢板共233729吨,探伤合格率为99.24%,而国内一般水平为95%,国际一般水平为98%,南钢中厚板卷厂这一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2009年以来,为拓展船板市场份额,南钢中厚板卷厂主动提出为吉宝船厂、振华港机、中船国际等客户提供抛丸、喷涂、薄规格产品打包等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该厂利用炉卷轧机优势,为大连船厂开发出了6mm*3150mm规格的造船楼子板,成为国内惟一生产该规格产品的厂家。

  2008年国内能够批量供应十二锰镍钒容石油储罐钢的只有宝钢鞍钢、武钢等5家企业,2009年南钢中厚板卷厂成功挤入这一市场,并与宝钢一起成功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目前南钢中厚板卷厂的指标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