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15万亿元

2009年10月13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从12日在京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上了解到,我国电子商务事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目前以每年高于70%的速度持续增长,预计到2010年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15万亿元。

  参加本届博览会的业内专家认为,中国电子商务从单纯的电子数据交换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涵盖贸易全流程的新型网络贸易形式,随着中国电子商务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制约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网络带宽、法律环境、信用体系、支付体系、物流配送体系不断完善,电子商务将成为未来企业商务活动的主要手段。


  据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主席、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刘俊生介绍,2002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额为1809亿元,自2006年突破万亿元大关以来,每年以高于70%的速度持续增长,预计2010年将达15万亿元,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我国社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在应对全球性金融危机的过程中,电子商务突显了自身低成本、高效率、开放性的特点,不仅大大降低了交易成本,也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贸易机会。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