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碧桂园入选2009上市民企百强 位居入榜房企首位

2009年10月13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携手万得(wind)资讯推出“2009年中国上市民营企业百强排行榜”,碧桂园连续三年入选,并再次位居入榜房企首位。

  据了解,本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民营企业研究中心特别联合国内领先的金融数据、信息和软件服务企业wind资讯,使得相关数据、信息更为准确、完整,评选结果也更公正、权威。
主办方遴选中国大陆境内所有非国有控股上市企业近900家,综合考量企业营业收入、增长率、盈利能力、社会贡献等方面因素而最终得出百强企业。

  良性发展,大道至简

  规范治理、良性发展是碧桂园一直坚持的原则。上市两年多来,碧桂园各项经济指标表现良好,旗下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面对08、09年经济及行业调整,碧桂园对外保持合理开发,实施深耕广东并积极推进全国项目建设的战略;对内持续改革优化,提高产品质量及企业管治水平;兢兢业业,以负责任的态度及实际行动探索行业良性发展之路。

  立足于产品品质、社区配套、园林环境等因素的碧桂园家园模式风靡南北。今年7月,碧桂园09新品小双拼“玲珑”美墅于鹤山碧桂园率先推出,开盘当天基本售罄,刮起一股“玲珑”旋风。随后,该产品在全国上市,于广东、湖南、湖北、安徽、沈阳等区域碧桂园项目推介及推售,引起市场极大关注;推出项目均获得当地市场追捧,产品设计、品质得到高度认可。而国庆期间开盘的碧桂园·如山湖城(和县)更是集高品质产品、一流配套、优质园林环境等因素之大成,以领先的生活理念及模式着力打造物超所值的山水度假王国,必将成为引领长三角度假新生活模式的标杆。

  企业社会责任,责无旁贷。在企业发展强大的同时,碧桂园及其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执行董事杨惠妍女士将企业承当社会责任视为自身历史使命;历年来于各项慈善公益活动捐款超10亿元;就在9月底,碧桂园向四川甘洛、马边捐出第三笔扶贫款5000万元,累计为两县捐款超1.5亿元,极大改善了两县贫困人口的生产、生活条件。

  矢志耕耘,一以贯之

  沐浴改革春风,碧桂园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核心竞争力的开发模式,致力把全新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带到全中国。坚持“用心建设,关怀住户,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碧桂园力求做好做精、做大做强。十余年来,碧桂园从顺德走向广东,享誉粤港,成为最早的两家中国驰名商标房地产企业之一。上市后,在全国拓展战略的指导下,08年实现23个全新项目开盘;至今已在全国开发近60个高品质项目,服务逾二十万业主,为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人居产品。“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全国。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