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白银市安监局原局长李砚田贪污受贿被判16年

2009年10月13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5日,由甘肃省酒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白银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砚田贪污、受贿一案,经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后作出一审判决,李砚田因贪污罪、受贿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十六年,并处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现年58岁的李砚田案发前系白银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正县级),白银市第五届政协委员。2004年10月以来,李砚田先后利用自己担任白银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的职务便利,多次贪污公款共计24万余元,并先后50次收受白银市辖区煤矿矿主所送的现金107万余元,后在煤矿整合、安全检查、事故调查、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延期等方面直接或间接为行贿人提供各种便利。另外,李砚田还利用主管白银市安监局与甘肃天秤公司合作对白银市辖区煤矿进行安全评估的职务便利,先后4次接受天秤公司经理送的“感谢”费共计70万元。以上李砚田共合计贪污公款245200元,受贿1771000元。

  酒泉市中级法院经审理后,以贪污罪判处李砚田有期徒刑十一年,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剥夺政治权利五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六年,并处剥夺政治权利五年。(通讯员姚玉梅段利军)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