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楼市逐步回归理性年底大幅波动可能性不大

2009年10月14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根据港置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深圳地产成交量虽然没有超过6、7月份,却扭转了8月份下跌的走势,挂牌均价也达到全年新高。根据监测,目前二手房市场需求稳定,预计10月份量稳价升走势或继续,而整个第四季度,成交量也将会逐步趋于稳定,年底出现大幅度波动的可能性不大。


  9月份深圳二手房日均成交432套,在22个交易日内,共有5天成交量在600套之上,其中2天成交量超过700套。从物业成交情况来看,仍以90平方米以内的中小户型为主。关内、外二手房成交量比为1.71,相比8月1.81的成交量比来看,关外成交量所占的比例正在加大。关内二手房共成交8113套,环比上升1.38%,成交面积为69.82万平方米,环比下跌0.67%;关外二手房共成交4831套,环比上升8.75%,成交面积为46.64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2.9%。从成交物业的面积区间来看,关外90平方米以上户型所占比例要高于关内,关外中大户型成交量正在逐步加大。

  和前段时间相比,近期市场正在逐步回归理性,投资需求正在快速减少,自住型需求重新占据市场主导。价格相对较低的龙岗区二手房市场越来越受到自住群体关注。9月份龙岗区二手房共成交2650套,环比上升18.36%,套均成交面积88.7平方米。龙岗区二手房成交的走旺,一是由于该区域未来规划将越来越好,区域配套逐步完善;二是该区域中大户型二手房可选性较多,而相对较低的总价也是旺销的主因。目前龙岗区的挂牌均价约在8500元/平方米,是全市唯一挂牌均价低于万元/平方米的区域,90平方米左右的小三房价格基本可以控制在70-80万元之间,非常适合普通收入的小家庭。

  9月份挂牌价格仍是五区普涨,然而价格上涨势头放缓,维持为小幅上涨,其比例约为5%。根据港置地产监测,9月份多数业主心态较为坚定,预计价格仍将惯性地小幅走高。(港置地产) 来源:深圳特区报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